俄语系举办2024届毕业论文动员会

发布者:陈怡发布时间:2023-10-25浏览次数:10

为积极推动毕业论文工作开展,帮助大四学生了解毕业论文结构组成、流程以及时间安排,俄语系于2023年10月24日在D329举办了2024届毕业论文动员会。本次动员会由苏维老师主持并主讲。

在动员会上,苏维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毕业论文的结构组成以及流程,在讲解注意事项的同时,例如对于毕业论文的一些重点要求,她也希望同学们在对待毕业论文上要保持认真谨慎的态度,鼓励学生积极与导师联系讨论,寻求帮助。

    苏维老师专业而又细致的讲解收获了在场所有人热烈的掌声。本系此次毕业论文动员会的举办,不仅使大四学生对毕业论文的结构组成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,帮其树立明确的目标,还使学生们对论文进度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,鼓励了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。

图片:张心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字:刘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审核:赵燕